最新消息
「潮爆人 做選民」民主黨青年選民登記網站
Saturday, March 13, 2004

「七一」大遊行有逾五十萬名巿民上街,反對政府就《基本法》第23條立法;去年11月區議會選舉,超過一百萬選民投票,創歷年新高。而根據選舉事務處資料;去年11月區議會選舉中,18-25歲組別的登記青年選民有逾8萬青年投票,投票率近4成 ( 39.3%),與過往比較,有著明顯的增長。(附表)  汲取過去的經驗,我們深感在推廣、傳遞重要訊息上,互聯網實起?極為重要角色。故此,為呼籲更多合資格青年登記成為選民,並積極於今年9月12日的立法會選舉中投票,民主黨特製作專題網頁,以「潮爆人 做選民」為題,透過輕鬆、貼近青年人步伐的表達方式,鼓勵「青年潮人」成為立會選舉中投票的新力軍。 有關之專題網頁今日起正式啟用,網址: http://www.dphk.org/areyouready ,內容共分「至In機密速遞」、「Let’s do it 」、「我的第一次」及「潮人選舉教室」等多個部份,歡迎全港巿民瀏覽。

 

18 – 25歲組別青年人歷年投票率比較 選舉投票率 2003年區議會39.3%, 2000年立法會38.4%、1999年區議會27.9%

 

西貢區議員、資訊科技委員會委員:范國威

黃大仙區議員、民主黨組織部副部長:胡志偉

資訊科技委員會主席:李偉文